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≫ EDIT

神game推介!!!

是背肌send來的好物,無論你是不是教徒,信不信神神佛佛,都應該玩下(唔關事既~)
信我,真係好神!!!
http://i.adultswim.com/adultswim/games/biblefight/external/bf5318008bf.swf

=====================玩完都可以睇下,未玩就更加要睇既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
BF_001.jpg


聖經格鬥!!你今日信左神未?
BF_002.jpg


個game可以用既人物都幾少,六個人仔加一個隱藏人物
左起︰夏娃,挪亞,摩西,瑪麗亞,撒旦,耶穌
光是這樣的一個人物選擇已經令人不得不噴飯~
人不需要多,最緊要精~(笑)

選好人仔之後,就可以玩~有故事模式跟自由模式~
自由模式可以選對手及場景,可以選的地方分別是︰
伊甸園(唔知點解會有獨角獸(麒麟??!),方舟(仲大風又大雨添,好似好易會被捲走咁),
預先比人分左既紅海(要是一個大浪拍下來就什麼都不用打了(笑)
伯利恆,地獄,各各他山(據風所言是穌哥被釘十字架的地方,詳細可以按這裡),
天堂都有(好細心咁整左三張凳~好彩不是打三個人)
場景每個都很用心地畫,連小動物都會動呢~

故事嘛…都沒有什麼故事可言,就是一路打上天,掃低神然後坐埋佢個位(笑)(不對啦!!)
他們的招式也很好笑~

BF_003.jpg

例如︰夏娃用禁果擲人(蘋果?),用撒旦(蛇)鞭人,還有叫亞當打人~
挪亞會用水潑人,在心口(對,是心口)放鴿,同叫一大班動物車飛人~

BF_004.jpg


BF_005.jpg

可惜瑪麗亞唔會拿BB來擲人~
一個扔水果,一個拿水淋人
看著他們打起來,層次低得來又好好笑~
配上正經到痺的音樂(我覺得好好聽架都),幾乎笑反肚~

故事模式玩到最後…
隱藏boss出現,他就是…

============(以下劇透含,不喜勿看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既識變身做妙齡少女,又識變身為人妻,
仲識變美叔靚佬同好正既伯伯(雖然佢本身都係阿伯既…
我們偉大的耶和華上帝了~~

BF_006.jpg


我覺得佢似希臘神話個宙斯多少少…(爆)
因為我係用撤旦同佢打,結果兩個男人在天上袒誠相見(爆)
唔知做個game冇幾多個著得衫多(笑)
而game裡既神事實上係個變裝癖,換衫快過揭書,一個雷打下來轟一聲已經變左另一個人,
基本上他只會變game裡的人物出來(但冇變過撤旦,應該是他不會變成惡魔吧(考)
攻擊模式就不太清楚,有心人可以試下比佢打下會點~
我完全冇比機會佢打我,果然正不能勝邪~啊哈哈哈哈(傻左)
贏左之後有成班天使好開心咁飛來飛去唱晒歌,勁開心咁
看來個神平時對佢地應該好差…

說完玩樂,又是時候說一下稿的進度︰
monhun本25草稿…還差八頁orz
vocalord本未動過…啊哈哈哈哈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ゲーム日常 | 19:04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三位一體

三位一體是一個很深的神學概念~不過我可以肯定, 並不是3個人合體成為一個的~~ー▽ー+(雖然我最初都有這樣想過 XDDDD 像機械人那樣~~)

大概是神有3個位格, 形態~~用一個不太貼切的比喻...就是水有3個形態: 水, 蒸氣, 冰~3個形態各有自己的功用~但其實又是同一樣o野~

不過神&耶穌&聖靈雖然是同一體, 但各自又有自己的位份 (function?) 和思想~就像3個完全不一樣的個體....例如耶穌要來到世界上為人釘十字架的時候, 祂有問天父papa, "可不可把這苦杯拿走....然而, 不要照我的意思去做, 照天父papa的意思就好了~~~" (<---非引經據典單憑記憶)
然後耶穌要死, 天父papa 其實是最傷心的, 因為那是祂最愛的獨生子...; 3 ;....想想看...要是你很愛的人要死了...你寧願死的是自己....你愛的人死了, 就比割掉你忽肉或者殺了你更殘忍....(或者說要燒了你最深愛的畫集, 掉了你的所以漫畫書, 然後在你眼前將你花超多心思畫好的稿撕開兩邊, 你係咪會想死?? "殺o左我好過啦"咁 XDDD)

所以天父papa 為了救人類, 祂割愛給 祂最愛的兒子來到地上為我們死來贖罪.....(不是想傳教呀~~剛好說到就說ー▽ー/ )

要是有興趣(?) 知多一點三位一體的話可以再問我 ー▽ー/ 我會試著給你不完全的答覆~~

| Pai | 2008/05/22 10:53 | URL |

No title

背肌︰原來這樣喔~~內文已經改了~
這個game有好多細部都很用心的說~不過話時話,三位一體到底是三人用一個腦,
三個腦分一個人,還是三個人互相合體(滅+爆)

本本我會努力的!!!(遠目

| 奧 | 2008/05/22 10:13 | URL |

No title

monhun本加油~~ー▽ー)/ (那vocaloid本呢?)

| Pai | 2008/05/21 19:12 | URL |

No title

天堂上3 張凳應該是耶和華, 耶穌和聖靈?? 因為祂們是三位一體的~~~(我只是猜想畫者之意)

ー▽ー那個所謂最後大佬不可能是神~因為神是無敵的!!! 最多只可以當作是從希臘神話借過來充當神的的宙斯罷了~~

| Pai | 2008/05/21 19:11 | URL |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kesski.blog115.fc2.com/tb.php/41-f80e2eba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